晴時多雲

中職》開幕戰砲火齊發 7轟已破紀錄

2016/03/19 20:11

林承飛敲出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今年首戰就延續去年打擊年,6局上結束雙方戰成9:9,兩邊合計出現5轟,打破2008年統一獅對La new熊隊4轟紀錄。

此役桃猿隊出現3轟、中信兄弟2轟。猿隊陳俊秀、陳金鋒2局下連續開轟,林承飛5局下以不滿19歲之齡擊出歷年來開幕戰首發代打滿貫砲,也是最年輕開幕戰開轟者,陳金鋒則是相隔890天再開轟。

林承飛以18歲又346天的年紀,成為開幕戰最年輕出賽的球員,亦為CPBL史上最年輕擊出滿壘全壘打的球員。

中信兄弟則有蔣智賢3局上兩分砲,6局上林智勝面對老東家開轟,該發兩分砲幫助球隊扳平。但戰局到比賽後半段又有變化,8局上林智勝再敲出陽春全壘打,連2打席開轟創下聯盟史上開幕戰首次,鏖戰到10局仍以10:10平手,張正偉場內全壘打,再將單場比賽上修到7轟。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金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