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董延長賽關鍵安 兄弟收下開幕戰勝利

2016/03/19 22:34

周思齊勝利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職開幕戰今(19日)開打,Lamigo桃猿隊在主場對決去年冠軍戰對手中信兄弟,尚未開打就話題十足,吸引近滿場觀眾進場。兩隊今天不約而同派出洋將先發,但羅曼及歐文都撐不滿5局被打退場,含張正偉的場內全壘打在內,總計兩隊今天敲出7轟,並且多次戰成平手,直到第11局,周思齊2分打點關鍵安打,助隊以13:11擊敗桃猿。

首局兄弟蔣智賢、許基宏、周思齊安打,助隊取得3:0領先,2局下半,陳俊秀、陳金鋒背靠背開轟,猿隊追回2分,而今天手感火燙的蔣智賢在3局上半回敬一發兩分砲,兄弟取得3分領先。

第5局兩隊火力全開,兄弟出現接連安打再攻下2分,5局下半,台灣少年強打林承飛上場代打,扛出一發滿貫彈,助隊逆轉戰局,不過桃猿的領先也未維持太久,前三打席都獲保送的林智勝在6局上半敲出2分砲,扳平比數。

6局下半,鍾承祐安打助隊要回領先,林智勝8上轟出單場雙響砲,兩隊再度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張正偉擊出場內全壘打,藍寅倫因接球傷退,下個半局猿隊林智平、承祐安打又將比數扳平,雙方鏖戰到11局,周思齊關鍵安打拿下2分,終場兄弟以13:11收下開幕戰勝利。

林智勝敲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承飛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