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夫生涯首次大三元 灰熊拆解快艇

2016/03/20 12:14

藍道夫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中段班快艇、灰熊交手,灰熊藍道夫(Zach Randolph)因膝傷休戰7場後復出,全場繳出28分、11籃板、10助攻,拿下生涯首次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13:102擊敗快艇。

2隊半場打完戰成平手,第三節灰熊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與Ja.格林(JaMychal Green)輪流跳出來取分,一口氣擴大領先到雙位數,至此沒再落後。傷癒復出的藍道夫全場19投10中攻下28分,搭配艾倫(Tony Allen)也轟下22分、4籃板,麥卡倫(Ray McCallum Jr.)挹注14分。

快艇輸掉此役後,近4場吞下3場敗仗,今天也只有保羅(Chris Paul)25分、3籃板、6助攻與D.喬丹(DeAndre Jordan)16分、7籃板的表現較為正常,瑞迪克(J.J. Redick)9投4中只攻下9分,其餘球員得分都不多,無法對球隊有太多貢獻。

快艇近4場吞下3場敗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