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願賭服輸!花花開轟大師兄請全隊喝咖啡?(影音)

2016/03/20 15: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真的不能亂打賭,「大師兄」林智勝應該有很深刻的體會。

昨天兄弟、桃猿開幕戰,「花花」張正偉6打數2安打,其中包含一發場內全壘打,終場兄弟以13:11擊敗桃猿。

但在上場前,有個小插曲,林智勝與花花打賭,假如花花打出安打,他將請全隊喝咖啡,如果轟出全壘打就請全隊喝一個禮拜的咖啡,原本看來只是一種另類的激勵方式,不過最後竟然成真。

昨天兩隊一路廝殺進延長賽,10局上半,花花敲出深遠安打,並且一路狂奔回本壘形成場內全壘打,此時只見林智勝跪在場邊,一臉哀怨模樣,花花回本壘後還特別「抱緊」處理,旁人看得一頭霧水,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大師兄打賭輸了。

此外,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因搶接這個飛球,造成膝蓋挫傷,經過檢查後雖並無太大傷害,但目前仍在等詳細檢查報告出爐。

張正偉敲出場內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藍寅倫搶接飛球受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