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上偷噴黏霧被逮 豪爾德:我已經用五年了

2016/03/20 16:07

「魔獸」豪爾德賽後坦承自己已用黏性噴霧長達五年,每一場比賽都噴,並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火箭以97:109輸給老鷹,火箭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攻下8分17籃板,不過他在首節被發現在手上噴黏性噴霧,引起各界討論。事後受訪時他坦承自己已使用此噴霧長達五年之久,每一場比賽都噴,並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

米爾塞普表示:「我從來沒摸過這樣的球,球很黏,就像超級膠水。」(美聯社)

根據美國《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導,當時老鷹隊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罰球時發現球上有黏性物質,立刻將球丟回給裁判要求換球,隨後裁判警告雙方使用黏性噴霧在NBA是違反規定的,並換了一顆球繼續比賽。

事後豪爾德接受訪問時坦承:「我已經用五年了。」而面對黏性噴霧引起軒然大波,豪爾德表示:「這不是問題所在,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大驚小怪,我每場比賽都使用噴霧,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更強調:「我沒有作弊。」

米爾塞普賽後則表示,「我從來沒摸過這樣的球,球很黏,就像超級膠水,當時我沒辦法從我手上拿走,這是我遇過最怪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