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總帶兵首戰逢54歲生日 吳總笑嗆要贏

2016/03/20 16:59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新莊進行主場開幕戰,也是郭泰源執掌獅隊兵符的首場正式比賽,適逢他54歲生日,賽前收到許多祝福,期待他首戰開紅盤,他笑稱把願望放心裡就好,「生日不重要啦,比賽比較重要。」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記者廖振輝攝)

包括中信兄弟教練和球員在內,賽前紛紛走到獅隊休息室祝賀郭總,郭總提到生日帶兵比賽的感覺,他說平常心, 「比賽好看就好啦!」交情甚篤的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也走向郭總,開玩笑嗆聲今天一定要贏得比賽,郭總立刻接招:「儘管來!」

11月20日登場的「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多位昔日台灣隊OB選手將重披戰袍,迎戰日職巨人OB隊,最大看點是郭泰源也會重登投手丘,重現「東方特快車」魅力。

領軍首戰還沒打,郭總已經被問到屆時表演賽打算投幾局,他笑說:「還早嘛,1局就阿彌陀佛了,還投幾局?」自嘲現在是投1休4,「投1天要休4年啦!」郭總表示,公益賽好玩就好,但提到球速,他笑著預告:「會給你們驚喜啦,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