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志綱愛的叮嚀 郭峻偉盼到開幕先發

2016/03/20 18:42

郭峻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統一獅本季首戰今晚強碰中信兄弟,也是獅隊23歲捕手郭峻偉首度一開季就獲得先發機會,他非常興奮,帶著前輩高志綱的叮嚀,盼能把握機會好好發揮。

進職棒第3年,郭峻偉如願在開幕先發蹲捕,他說:「從秋訓就一直在準備這一天,很想拚開幕先發。」從秋訓到冬季聯盟,郭峻偉持續備戰,他表示,春訓前兩週就進入比賽狀態,現在狀況不錯,也更了解投手,搭配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獅隊主力捕手高志綱去年季後開刀仍在調整,開季未登錄一軍,也給郭峻偉很多幫助,郭峻偉說:「賢拜教我很多,叫我別怕,要大膽去做,想太多不好,難得開季就能先發,我也要好好把握機會。」他和高志綱感情好,提到目標,還開玩笑說:「今年不要讓志綱賢拜上來了。」

為迎戰火力強大的黃衫軍,郭峻偉昨和今晚的先發投手吉爾一起看猿象開幕戰,了解對手近況,「吉爾狀況也很好,投就對了,反正一定會被打,就盡量減少長打。」

統一獅高志綱目前仍在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