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阿嘎喜迎大師兄 林智勝梳奶油頭亮相(影音)

2016/03/20 22:44
歡迎大師兄林智勝來兄弟。爪迷蔡阿嘎砸派伺候!!

熱呼呼的棒球季開打啦!!! 迎接大師兄林智勝今年來到兄弟~砸派是一定要的啊!!!哈哈哈~智勝哥真是太可愛了!! (拿到MVP也沒被砸這麼慘啊!! XDDD)► 訂閱蔡阿嘎:http://ppt.cc/3lup► Facebook:http://ppt.cc/qljL► Instagram:http://ppt.cc/KQpy

蔡阿嘎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師兄弟」林智勝昨以3安2轟展開新球季,面對資深知名象迷、網路紅人蔡阿嘎以砸派方式的熱情迎新,林智勝只能既好笑又無奈喊「別人生日關我屁事啊」,頂著一頭奶油頭乾脆地配合演出。

逮到機會邊整邊歡迎大師兄的蔡阿嘎,道具準備齊全,不但大膽地往林智勝身上塗抹,更調皮的打鬧「這樣路上不會被認出來,放心放心!」見大師兄被蔡阿嘎捉弄,球迷也熱情回應「智勝好可憐啊」呼應影片「智勝好可愛啊」,也有人喊「放開那男孩」為大師兄抱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