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化身打虎英雄 單場雙響轟垮韋蘭德(影音)

2016/03/21 08: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化身打虎英雄,面對「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火力全開,單場對決三次扛出兩轟,老虎靠八局下連續安打討回顏面,最終以7:6險勝國民,虎王無關勝敗。

生涯對決虎王3支2的哈波今延續火燙手感,開局就毫不客氣直接對韋蘭德開轟,在新一代山羊先生墨菲(Daniel Murphy)敲安上壘後,2好3壞時一棒扛出中右外野兩分砲。

三局上兩人再度對決,這次虎王僅花1球就讓哈波擊出滾地球出局。五局上三度對陣,打虎頗有心得的哈波抓第一球大棒一揮,直接將球扛出中外野牆外。哈波目前24打數敲出8安,熱身賽初開轟就是兩發,累積5打點4保送,並有2次盜壘成功,打擊率3成33。

虎王此役主投5局被敲6安失3分,全是哈波所轟,送出2K沒有保送,累積出賽四場,防禦率僅1.93。經驗豐富的虎王將在新球季首戰先發出戰馬林魚,與大聯盟生涯首度榮膺開幕戰先發的陳偉殷正面交鋒。

哈波單場雙響棒打虎王。(USA Today Sports)

韋蘭德將於開幕戰對決陳偉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