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洛許不准帶兒子練球?白襪老闆:有人沒說實話

2016/03/21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重砲拉洛許(Adam LaRoche)上星期因不滿球團限制帶小孩練球,憤而放棄高額年薪,宣布退休,也引發部分球員不滿,但今日白襪老闆蘭斯多夫(Jerry Reinsdorf)發表一份聲明,認為球隊內並無任何人責怪拉洛許,「這件事有許多誤解及誤傳,但它可以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我非常尊重與讚賞拉洛許想花更多時間陪家人的願望。」蘭斯多夫指出,他會見了所有相關人員,包含拉洛許本人,「有人沒說實話導致有誤解及誤傳,我不相信這件事(帶小孩)會被譴責,因此這個事件提醒我們,我們需要解決的是內部問題。」

「這件事很快就會過去,我們將會更強大與更團結。」蘭斯多夫表示,為了避免有其他爭端,白襪隊的所有人將不再公開談論此事,「我們會專注於開幕日,並贏得球賽。」

蘭斯多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