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先發夢碎 馬林魚王牌:每個人都想投

2016/03/21 09:22

費南德茲渴望在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宣布陳偉殷將擔綱開幕戰先發,傷癒回歸的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則在第二戰主投,總教練表示這是為了整季佈局的長遠計畫,而費南德茲也坦言自己十分渴望這項殊榮。

「費南德茲當然是首要之選,我知道他很想要。」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說,「但我們認為這個安排對球隊的未來最好,而費南德茲也能接受。」費南德茲於前年接受湯米約翰手術,今年將是回歸後第一個完整球季,與醫生討論後定出180局的初步計畫,馬林魚球團十分謹慎研擬如何讓費南德茲能有最大發揮空間。

「當然,每個人都想投開幕戰嘛,每個投手都這樣。」費南德茲表示,「我想連拉莫斯(A.J. Ramos)都想丟,就算他是個終結者。」費南德茲說出內心的渴望。「我們沒有確切局數限制,當然是在180到200局左右,但可能多一點、也可能少一點,看狀況如何再說,主要是我的感覺怎樣。」費南德茲談到球團與他討論的結果。

「我不想被關機,這不會發生。」費南德茲強調,「但我們的計畫非常完美,我的醫生很棒,每兩週我都會跟他談,我們關係密切,他幫了我很大的忙。」而即使無緣開幕戰先發,費南德茲仍給予陳偉殷最大祝福與信心,「陳偉殷得到這份殊榮,而我們會贏球,這沒什麼大不了,他非常棒!」

費南德茲本季將有投球局數限制保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