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日女足慈善賽開踢 門票收入捐台南震災

2016/03/21 14:06

先前旅歐的包欣玄(中)上月加入日本神奈川相模原隊。(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女足今開拔至沖繩與去年日本女足頂級聯賽冠軍日視美人隊進行慈善賽,儘管最終我以1:12不敵,但總教練柳樂雅幸賽前便表示,這是相當難得的練兵機會,要子弟兵們好好把握。

為感念台灣當年在日本311大地震的熱心相助,日視美人隊與台灣女足的友誼賽,部分門票收入將作為台南震災善款,比賽現場也會設置募款箱,希望能盡量幫助災戶。

台灣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日視美人是一級強隊,此次對戰希望大家踢出令人尊敬的比賽。(足協提供)

台灣女足此次精銳盡出,除了原來由余秀菁領銜的國家隊成員,包括上月加盟日本女足二級聯賽球隊的包欣玄、王湘惠都赴沖繩會合,今則排出4-4-2陣型,由包欣玄與賴麗琴組成雙箭頭,中場由余秀菁、王湘惠、鄒欣倪、李綉琴組成,後衛群則包括林雅涵、曾雯婷、林凱玲、潘彥昕,門將是朱芳儀。

上半場我以0:5落後,下半場又繼續連失4球,終於在第74分鐘靠著王湘惠以左腳吊門的遠射破網,追回一球,只是最終還是以大比數落敗。

台灣女足在沖繩與去年日本女足頂級聯賽冠軍日視美人隊進行慈善賽,部分門票將作為台南震災善款。(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