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希克披黃衫 這次真的愛相隨

2016/03/21 16: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鬨」鄭達鴻離開義大犀牛,與他共事過的洋投希克、羅力,都與他建立深厚交情,去年獲得投手三冠王的羅力更直接對鄭表示「你去哪,我就去哪!」不過最後卻是由希克披黃衫與打鬨再續前緣。

鄭達鴻在義大犀牛時與希克、羅力、大威建立好交情。(資料照)

鄭達鴻去年效力義大犀牛,深受外籍成員信任,不但洋投羅力、希克常指定鄭達鴻蹲捕,也會把勝投歸功於他的引導,鄭達鴻推出應援T,兩人馬上穿上身,甚至連當時的教練大威也加入,而馮喬許剛進義大時,提到的第一個選手還是鄭達鴻,對他具領袖特質和配球、打擊、速度等全方位能力讚譽有加。

年初鄭達鴻轉戰中信兄弟,將與續留義大的羅力對決,然而今天中信兄弟簽回希克,29日抵台,待體檢通過後合約生效,再度投下震撼彈,加上二軍總教練大威,鄭達鴻和外籍「麻吉」們都換上黃衫再合作,以新面貌迎接球季。

希克回鍋加盟中信兄弟,29日抵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