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好聽!前SBL球員鄭皓璿轉戰歌壇 周儀翔獻聲力挺(影音)

2016/03/21 20:0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SBL球員鄭皓璿以藝名正皓玄轉戰歌壇,最新作品《再次閃耀》出爐,在這首歌當中,多位球星跨界「獻聲」,包括達欣一哥周儀翔、金酒「龍之子」鄭麒寬都一同出聲助陣,目前YouTube上已可收看90秒版本MV。

鄭皓璿過去在SBL期間效力於台銀隊,為泰雅族原住民的他,不僅球打得好,還有一副好歌喉,去年球季結束,他決定轉換跑道,正式以藝名「正皓玄」出道。

鄭皓璿的首張專輯預計在5月5號正式上架,4月中開始預購,90秒版本的MV也可在YouTube上收看,最新作品《再次閃耀》這首歌當中也邀請周儀翔、鄭騏寬、林瑞堃林孟學、張博勝、林力仁、盧冠良等人「獻聲」合作。

鄭皓璿以藝名正皓玄出道。(取自正皓玄臉書)

鄭皓璿過去為台銀球員。(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周儀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