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意續留雷霆? KD:這裡是我的家

2016/03/22 09:50

杜蘭特對奧克拉荷馬市非常有感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場邊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放大關注,惟恐錯過一絲能透露未來動向的線索,雷帝今受訪時再度給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答案。

繼日前做客紐約、波士頓,杜蘭特都被記者問到對該城市的感覺,這次回到自家主場奧克拉荷馬市,杜蘭特再度被問到相同的問題,「這裡是我的家,我的家。」出生於華盛頓、在雷霆已待了7年多的雷帝如此回答。

「我總是覺得這裡對我意義重大,我和我家人的心裡都是這樣想的。」杜蘭特說,「我們想盡一份心力回饋這裡,我是這樣被帶大的,我媽這樣教我,我祖母也是如此。我總是受人恩惠,我也想帶給別人恩惠。」

熱心公益的杜蘭特才剛創立個人基金會,率先翻新小學的籃球場,去年11月時也曾出資協助當地的貧困孩童整修廚房。雷霆已放話有信心留下這位頂級球星,強調球團會全力滿足杜蘭特的需求,不管他喊出來的價碼是多少。

杜蘭特今缺席球隊練球,因為他在上役對溜馬的比賽不慎弄傷手肘,雷霆表示會詢問他的感覺如何,再決定明天對火箭是否上陣,48勝22敗的雷霆目前在西部排行老三。

杜蘭特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