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投同場競技 前田小勝岩隈

2016/03/22 07:53

前田健太。(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和水手隊今天熱身賽交手,雙方不約而同推出日本投手先發,道奇隊先發投手是今年挑戰大聯盟的前廣島王牌前田健太,前田在投球內容上小勝水手前輩岩隈久志,但最終帶走勝利的則是6:3贏球的水手。

前田健太此役投5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2分,表現稍稍比下投4.1局就退場的岩隈久志,岩隈今年本要轉戰道奇,但因體檢未過未簽約而轉投老東家水手懷抱。今天岩隈投不滿5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其中包含首局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陽春砲,透納今天給岩隈帶來不小麻煩,個人就從岩隈手上打下3分打點。

6局上前田退場後,水手隊打線發飆,克魯茲、林德連兩打席開轟,其中克魯茲擊出的3分砲將比數一舉超前,最終逆轉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