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君心難測!詹皇取消騎士隊推特、IG關注

2016/03/22 08:45

詹姆斯取消球隊官方網頁關注,引發球迷猜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NBA巨星,「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舉一動備受矚目,2010年離開騎士隊的「決定」震驚世界體壇,稍早詹皇在社群網站上的動作再度引人猜想,很快地掀起陣陣漣漪。

上季詹姆斯鳳還巢,承諾為家鄉奪下首冠,雖帶領騎士殺進冠軍賽後鎩羽而歸,但騎士儼然成為東部強權,令當地球迷生起希望。

根據報導,稍早一名網友發現詹姆斯的推特帳號、Instagram帳號皆取消對騎士隊官方的關注,經過《Bleacher Report》使用一款名為「DoesFollow」的APP實測後,確認詹皇確實取消。

詹姆斯取消球隊推特關注。(取自bleacher report)

毒舌的網友沒放過狠酸詹皇的機會,「注意看他關注勇士、馬刺了沒?」、「我會帶著天賦到任何一支史詩級的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合約將在下季走完,屆時擁有球員選項,可選擇續約或跳出合約,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