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為何能投開幕戰? 美球迷神回突破盲點

2016/03/22 08:31

陳偉殷擔任馬林魚開幕戰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考量投球局數上限問題,選擇讓台灣投手陳偉殷擔任開幕戰先發,而非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擔任開幕戰先發,這個決定讓不少美國球迷感到失望。

美國球迷也在大聯盟官網展開討論,球迷「Ferris Bueller」認為,費南德茲應該要投開幕戰,這不過就是馬林魚不滿他不想提前續約的理由罷了,「如果他有投球局數上限,那就安排他投個5到6局不就好了。」

不過也有美球迷認為,大都會去年開幕戰先發不是哈維,也不是德葛隆(Jacob deGrom),而是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直言開幕戰先發根本不代表什麼,只要費南德茲生涯投得好,沒人在乎他投過多少次開幕戰。

還有美球迷幽默地說,大家都沒抓到重點,全世界都知道馬林魚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只在乎錢,開幕戰的票已經賣光光,第二場比賽還沒,所以讓費南德茲投第二戰能賣出更多票,「如果你想了解馬林魚這支球隊,從羅利亞的錢包思考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