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台僑提供住宿 射箭隊獲強力支援

2016/03/22 09:21

巴西著名夾腳拖獲奧運授權,成為熱門奧運商品(記者王元鴻攝)

里約奧運射箭比賽場地在森巴大道舉行,賽程安排上,間隔會超過6小時,射箭隊獲里約台僑支援,空檔時間將就近到台僑的「中華會館」休息,儲備每一輪比賽的戰力。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森巴大道距選手村車程至少要一個小時,若休息時間往返選手村,舟車勞頓影響選手休息,因台僑的中華會館距森巴大道很近,車程約10分鐘,願意供選手休息,對選手而言是一大幫助。

台灣奧運考察團在里約時間21日上午拜會中華會館,僑務委員會世界台商會顧問胡雲光等人僑領接待考察團,當地僑領表示,僑胞可能會準備拿手的台灣美食招待選手。台灣駐聖保羅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秘書盧逸璇表示,巴西台僑主要在第一大城聖保羅,大約有10萬人,奧運時將有加油團會到里約為選手加油。(特派記者王元鴻)

巴西著名夾腳拖獲奧運授權,成為熱門奧運商品(記者王元鴻攝)

巴西僑領胡雲光(中)等人接待台灣奧運考察團(記者王元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