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四度開刀沒在怕 運動家不死鳥仍要拚大聯盟

2016/03/22 14:45

帕克的奮鬥故事登上多家美媒版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丘很難,跌下來再爬回去更難,但運動家右投帕克(Jarrod Parker)選擇相信一切,他將在兩週內接受生涯第三次湯米約翰手術,這已經是他手肘第四次動刀,但帕克肯定自己毫無疑問會繼續投球。

「我已經盡了足夠努力,但我還可以付出更多為自己爭取機會。」帕克堅定地說,他在去年因手肘骨折開了第二次TJ手術,沒想到卻在兩週前的復健賽時再度受傷,醫生診斷後宣布又得動刀。此次手術將由道奇隊醫伊爾艾崔克(Neal ElAttrache)負責,他曾為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響尾蛇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執刀。

能熬過頻繁開刀史重返球場的投手少之又少,目前僅有紅雀隊史救援王伊斯林豪森(Jason Isringhausen)和曾獲世界大賽MVP的紅人王牌李荷(Jose Rijo)辦到,李荷曾在5年內開了3次刀,於2001年順利重回大聯盟。

帕克在熱身賽再度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我認為這是一個正確決定,我們做對的事,把它做好,然後往前邁進。」帕克說自己對醫生充滿信心,即使手肘將四度動刀,仍不抱持懷疑,「我知道一切可能變得更糟,但這就是一場比賽。我是一個在玩孩子遊戲的大人,我有機會能做到。」

年僅27歲的帕克在2007年被響尾蛇以首輪第9順位選中,10-13年球季出賽62場留下25勝16敗和防禦率3.68的成績。帕克上一次站在大聯盟投手丘是2013年的9月28日,他在該場對水手的比賽主投4.1局被敲7安失7分吞下敗投。

帕克保持積極樂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