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賭球案燒不完!西武忙滅火甲子園中槍

2016/03/22 21:27

西武球團本部長鈴木葉留彥。(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賭球案持續延燒,今天西武球團部長發表,西武球團內部有人曾與確定涉賭的巨人投手笠原將生打過4次麻將,另外,還傳出養樂多有多名選手在去年夏季甲子園以金錢交易,當作勝負賭注。

據鈴木部長指出,此人在2013年曾4度與笠原將生一同打麻將,去年10月下旬,當事人向球團稟報,並告知球團在知道笠原常涉賭後,就沒有過接觸,西武球團也向此人給予口頭警告,並未處以罰責。

至於和笠原同樣涉賭的隊友高木京介就沒那麼好運,原本被處以1年停賽處分,但巨人球團決定當下就與他解約。

高木京介遭巨人球團解約。(資料照,日本Yahoo)

除日職賽場外,賭球案更延燒至高中棒球,據日媒《每日新聞》報導,有養樂多球員以去年夏季甲子園勝負作為賭注,初步了解有10人參與,其中還有2人假借慰問球員辛勞,進入休息區將錢收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