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幕戰讓給殷仔 費南德茲怒飆158公里無安打

2016/03/23 07:42

費南德茲先發5局無安打。(USA Today Sports)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開幕戰先發拱手讓給台灣投手陳偉殷後,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今天投出一場近乎完美的先發,率隊以3:0擊敗紅襪。

費南德茲前役對大都會先發3.2局狂失6分,這次對紅襪總計投5局、60球,有41顆好球,只有在首局送出1次保送,沒有被敲任何安打,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奪下春訓首勝。

「費南德茲是非常罕見的怪物。」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球種夠強、有侵略性、變化球又犀利,完全宰制整場比賽。」

為了更有效的投球,費南德茲不再像以往一樣猛催火球,而是搭配其他第二球種,特別是變速球,非但能夠混淆打者,也能保護手臂。費南德茲說,「這是我休季一直在努力的,讓打者猜不透。」

根據數據顯示,費南德茲在第四局狂飆最快的98英哩(約157.8英哩),首局三振掉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曲球有83英哩(約133.5公里)。

「他表現很好。」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他繼續精進他的變速球,還有一些變化球,總是領先球數,然後攻擊好球帶,非常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