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人忌妒林來瘋? 豪哥談甜瓜時這樣說

2016/03/23 12:42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林書豪前隊友史陶德邁爾 (Amare Stoudemire)上個月驚爆,尼克隊時期有人忌妒林來瘋,外界多將矛頭指向尼克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甜瓜」頓時成為「黑瓜」讓他大動作喊冤,最後史陶德邁爾出面,表示並非指安東尼,與甜瓜之間的關係像家人,才讓這件事平息。

今天林書豪作客籃網,紐約媒體逮到機會,在今天賽前問林書豪與安東尼之間的關係,林書豪指出,他不想去評斷任何人、任何事,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在尼克時與甜瓜的關係沒有問題。

「他總是對我很好,常帶我們出去吃飯。」林書豪說,「我和他出去過幾次,就像我過去一直強調的那樣,我跟他從來沒有問題。」

林書豪表示與甜瓜之間沒問題。(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球季後可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紐約媒體相當關心後場戰力缺乏的尼克隊,是否有機會與林書豪再續前緣?特別詢問林書豪:「如果安東尼離開尼克,會不會增加你重返尼克的機會?」

對此林書豪表示,這其中牽涉許多因素,「我現在並不想去思考這麼遠以後的事,對我來說,現階段就是幫球隊在季後賽打出好表現為優先。」

更多林書豪新聞→【神奇逆轉馬刺 再掀林來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