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擺脫洛城不得志 豪小子證明自己只是沒機會

2016/03/23 12:39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手感越來越好,連3場得分達雙位數,近2場也突破20大關,他可得分、組織的特色,又可適時補上沃克的低迷,依然是球隊不可或巧的要角,豪小子也證明自己欠缺的只是機會。

林書豪今日對上籃網,再度拿下21分,投籃命中率66.7%,再度扮演致勝英雄,他在比賽結束後,也在臉書上PO文答謝球迷,他表示:「二連勝!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上季林書豪在湖人過得鬱鬱寡歡,上半季表現仍舊有水準之上,無奈在球隊亟欲重建下,先發位置也被當時還是新秀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奪走,最終他黯然離開洛城,轉戰夏洛特。豪小子在2014年11月22至12月3日,共6場比賽得分超過雙位數,無奈隊友欲振乏力,6戰僅拿1勝,讓他的好表現只能白搭。

林書豪手感越來越好。(法新社)

本季林書豪轉戰黃蜂,儘管僅先發11場比賽,都能把握機會展現實力。儘管,下半季在李伊(Courtney Lee)加盟後,豪小子似乎又出現撞牆期,在上場時間受影響之下,整體手感低迷,直到近3戰他都得分突破雙位數,就算主控沃克(Kemba Walker)手感些許下滑,林書豪依舊把握良機,順勢補上火力。

林書豪過去除了紐約「林來瘋」時期外,曾連11場得分上看雙位數。隔年轉戰火箭表現仍是出色,其中球季2度連10場得分達雙位數,其中2013年3月31日開始到球季結束,他還演出2次「雙十」成績單。

現在的「林來蜂」若能更適應板凳一角,持續拿出好表現,不僅有機會角逐年度最佳第六人,也能夠讓自己的身價水漲船高。

更多林書豪新聞→【神奇逆轉馬刺 再掀林來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