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有個劣勢 讓他無法開季大聯盟

2016/03/24 10:46

王建民逃脫權在5月1日,皇家還有時間思考要怎麼使用王建民。(取自堪薩斯城星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開幕戰越來越近,皇家牛棚爭奪戰逐漸明朗。其中,旅美好手王建民與杜恩辛(Brian Duensing)表現同樣精彩,但可能會因為合約逃脫權時間不同,影響誰會在大聯盟開季。

皇家隊近日釋出行使逃脫權的右投手歐蘭朵夫(Ross Ohlendorf),再將兩大左投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弗林(Brian Flynn)下放小聯盟,目前還在春訓的其他投手剩下王建民、杜恩辛、雷南(John Lannan)、赫夫(David Huff)與彼得(Peter Moylan)。

上述名單中,《堪薩斯城星報》點名王建民與杜恩辛表現最好,建仔總計出賽6場,防禦率2.70;杜恩辛出賽8場,防禦率2.35。

皇家隊目前牛棚確定有戴維斯(Wade Davis)、賀雷拉(Kelvin Herrera)、索利亞(Joakim Soria)與霍契佛(Luke Hochevar),而右投基伊(Dillon Gee)與左投達菲(Danny Duffy)也將加入牛棚。

如果皇家開季要帶12名投手,只剩下1個空缺供其他人加入。由於杜恩辛的逃脫權是29日,假如沒有進入40人名單就可選擇逃脫;王建民的逃脫權則是5月1日,使得皇家不急著煩惱建仔的去向,開季可選擇讓他從小聯盟出發。

即便無法開季就在大聯盟,王建民只要維持春訓的好狀況,逃脫日勢必會吸引許多球隊,重返大聯盟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更多建仔新聞:

建仔強力競爭者 皇家決定釋出

隊友失誤不礙事 王建民1局無失分

熬到凌晨6點半… 王建民6球3分鐘收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