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愛砍32分平生涯最高 馬刺主場輕鬆滅火 (影音)

2016/03/24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上半場就砍下24分,幫助球隊取得9分領先,但是他在第3節因右側股四頭肌挫傷而下場。熱火隊在第3節只得到16分,而馬刺隊一口氣把領先差距拉開。終場馬刺隊以112:88大勝,拿下開季主場36連勝,也是本季第60勝。

雷納德攻下平生涯最高的32分,幫助馬刺隊輕鬆獲勝。(美聯社)

馬刺隊在比賽一開始就積極搶攻,以快節奏拉出一波9:2。不過熱火隊隨後靠著魏德(Dwyane Wade)上籃、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連續得分,慢慢把比分追上。到了第2節,反倒是熱火隊先打出攻勢,一舉超前比數。但馬刺隊靠著板凳球員發動反撲,米爾斯(Patrick Mills)與馬丁(Kevin Martin)聯手要回領先。半場結束時,馬刺隊以56:47領先。

熱火隊在第3節前5分鐘,只有魏德和卓吉奇(Goran Dragic聯手拿下6分。而馬刺隊人人有辦法搶下分數,3節比賽打完以88:63領先達25分,比賽就此失去懸念。

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在第4節於籃下頻頻得分,馬刺隊保持著大幅領先。熱火隊後來也把主力換下場。終場馬刺隊在主場大勝熱火隊24分,保持主場不敗。雷納德在這場比賽繳出平生涯最佳的32分,但他的傷勢是否會影響馬刺隊往後的調度,還需要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