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當起鐵血班長 毛巾沒摺好丟地上重來?(影音)

2016/03/24 16:23

鈴木一朗當起關主架勢十足。(取自MLB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開季,各隊的春訓除了球員加緊備戰外,也有其他有趣活動,例如馬林魚舉行了俱樂部奧運(Clubbie Olympics),讓球團的服務人員闖關,球員可一旁觀戰,也有人當起關主,球星鈴木一朗就扮演起鐵血班長,盯著闖關人員折毛巾。

俱樂部奧運為期3天,最後一天馬林魚球員也一同加入,有些人觀戰,部分人員則當起關主,闖關的內容包括丟棒球後跑壘、折毛巾。

一朗當起鐵血班長有模有樣,其中一位闖關者因為風勢影響並未將毛巾摺疊整齊,要求完美的一朗直接將毛巾丟到地上要他重來,非常一板一眼,不過成功闖關後,一朗也不吝於給闖關者鼓勵,用擁抱來為他加油打氣。

鈴木一朗與隊友費南德茲觀看球團服務人員闖關。(取自MLB官網)

鈴木一朗在闖關者完成任務後給予擁抱。(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