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父親曝柯瑞離開NIKE內幕 全因出現這個人...

2016/03/24 17:46

柯瑞如日中天的聲勢連帶讓他腳上的運動品牌Under Aumor打開市場能見度。(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品牌Adidas當年錯過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簽下代言球鞋合約,導致NIKE的崛起,乃至於稱霸。然而,NIKE當年未能與柯瑞(Stephen Curry)續約,如今看來似乎也是失算,柯瑞的爸爸戴爾.柯瑞(Dell Curry)透露,柯瑞之所以選擇離開NIKE,關鍵在於他們在2013年招募會上「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

根據《ESPN》報道,2013年,柯瑞離開NIKE,並加盟尚未崛起的Under Aumor,隨著柯瑞如日中天的聲勢,Under Aumor近期甚至超越Adidas,成為僅次於NIKE的運動品牌。

戴爾透露,當時NIKE對柯瑞的招募會上,一名NIKE的高層居然將柯瑞的名字都拼錯了,拼成了「Stephon」,正確的應該是「Stephen」。「以前我聽過別人把柯瑞的名字拼錯,所以我並不驚訝。」

然而,當投影片出現了雷霆隊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名字時,「從那之後,我就不再關心(NIKE的招募)了。」戴爾.柯瑞表示,雖然他在那次會面中全程保持著笑臉,但是柯瑞離開NIKE已不遠。

戴爾.柯瑞表示,那次會面中,NIKE從未明確表示Curry將會成為他們旗下的標誌性運動員。「他們擁有頂尖的好手,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杜蘭特,這三位是他們的核心。如果柯瑞與NIKE續約,他只能成為第二級的運動員。」

最終,柯瑞在2013年離開NIKE。隨後,他的職業生涯逐步攀升,成功奪冠後已成為聯盟當紅炸子雞,與他簽約的Under Aumor更因此受益,成為運動史的一則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