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的16大驚奇 美媒再度點名建仔

2016/03/24 19:24

王建民今天登板投6球就收工。(取自堪薩斯城星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專欄作家卡斯楚文斯(Anthony Castrovince)今日在美國運動網站撰文整理今年的春訓大驚奇,再度點名台灣好手王建民。

王建民今天清晨登板戰印地安人隊,7局上場面對3名打者都成功製造滾地球,雖然隊友守備失誤讓1名打者上壘,但最終投完1局無失分,防禦率也下修至2.70。

卡斯楚文斯先前曾撰文分享春訓10大正面故事,並且提到王建民,認為在2016年球季還能見到他非常不可思議,今天則撰文整理了春訓的16大驚奇,特別又點名建仔。

【美媒:不敢相信2016還能看到王建民!】  

「就像我們之前所談論到的,王建民無疑是今年春訓的一大驚奇之一」,此篇內文主要稱讚皇家隊三壘手梅里斐德(Whit Merrifield),不過在文末卡斯楚文斯也不忘提到對於王建民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