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憶當年季後賽 布萊恩:恨透太陽了

2016/03/25 08:15

布萊恩昨日賽後表示對太陽又愛又恨的關係。(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與太陽交手,同時是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鳳凰城,最後湖人以雙位數分差敗下陣來,布萊恩賽後受訪時,表達與這支在曾季後賽交手數次的隊伍又愛又恨的關係。

時間回到2006與2007賽季,布萊恩所屬的湖人連續2季在季後賽首輪對決由奈許(Steve Nash)領軍的太陽,最終太陽都擊敗湖人挺進下一輪賽事,其中06年更是在3:1領先的情況下慘遭逆轉。布萊恩表示:「是的,他們曾2度阻擋我拿下總冠軍,我恨透貝爾(Raja Bell)與奈許,但同時我也喜愛他們,因為他們讓我跟隊友知道我們必須要更好,這是段又愛又恨的關係。」

雖然湖人連2季對決太陽都慘遭淘汰,但2010季後賽2隊再次狹路相逢,這回布萊恩帶領湖人在分區決賽以4:2扳倒太陽,總冠軍賽也擊敗塞爾提克,如願拿下生涯的第5座總冠軍。

布萊恩2010年奪下生涯第5座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