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轟30分無用 騎士遭籃網逆轉秀

2016/03/25 11:21

籃網末節拉出14:0攻勢鎖定戰果。(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出征布魯克林挑戰籃網,全隊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狀況內,轟下全場最高30分,其他球員手感不佳,雖然全員都有得分,但大多都停留在個位數,終場騎士以95:104不敵籃網。

前三節打完領先3分的騎士在末節翻盤,騎士從比賽剩下6分鐘時就未再得分,終場前9秒才靠馬克雷(Jordan McRae)投進三分彈解除得分乾旱期,但已無濟於事。詹姆斯近來發言雖飽受爭議,但今日仍扛起球隊得分重任,前三節以14投13中的命中率轟下30分,反倒是第2、3號得分手手感不佳,厄文只拿下13分、4助攻,洛夫雖有11分、12籃板雙十數據,但三分外線5投盡墨。

籃網前三節打完緊咬比分,決勝節趁對手命中率下降時,打出14:0攻勢,整場比賽替補球員合拿43分也是贏球功臣,重回籃網先發的拉金(Shane Larkin)拿下16分、7助攻,B.羅培茲(Brook Lopez)22分、7籃板、5助攻,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則有12分進帳。

詹姆斯前三節以14投13中的命中率轟下30分。(USA Today Sports)

騎士除了詹姆斯外,其餘球員手感都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