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用靠魏少大三元 雷霆主場輕取爵士

2016/03/25 13:03

魏斯布魯克無緣完成連4場大三元,但仍有15分、7籃板、9助攻的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主場交手爵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攻下20分、8籃板、9助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無緣完成連4場大三元,但仍有15分、7籃板、9助攻的表現,終場雷霆以113:91輕取爵士。

雷霆開賽由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的接連跳投打出10:2攻勢,但爵士也沒沉寂太久,菲佛斯(Derrick Favors)與胡德(Rodney Hood)也分別在禁區及外線還以顏色,首節打完由雷霆領先。

進入次節後雷霆手感持續升溫,換上替補球員持續拉開比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也接獲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的助攻,屢屢上演爆扣戲碼,三節打完雷霆已領先達21分。除了魏斯布魯克與杜蘭特有好表現外,坎特(Enes Kanter)拿下16分、7籃板,亞當斯(Steven Adams)也進帳14分、7籃板,雷霆收下6連勝。

昨日好不容易重回西部第8的爵士狀況不佳,先發5人中只有胡德得分上雙,拿下11分、2籃板,海沃德(Gordon Hayward)只獲得6次出手機會,拿下6分、5助攻,菲佛斯(Derrick Favors)也只進帳7分,博克(Trey Burke)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最高17分。

杜蘭特攻下20分、8籃板、9助攻。(美聯社)

爵士今日表現不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