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蠟像超逼真 嚇哭小女兒萊恩

2016/03/25 13:32

柯瑞與蠟像大玩自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位於舊金山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展示了許多名人蠟像,而NBA金州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蠟像在今天正式亮相,柯瑞也帶著家人及2個寶貝女兒萊莉(Riley Curry)、萊恩(Ryan Curry)到現場觀賞自己的蠟像。

柯瑞在現場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擺出跟蠟像一樣的動作,還與蠟像大玩自拍,柯瑞表示:「我和老婆曾去過好萊塢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和許多名人的蠟像拍過照,但現在我也有自己的蠟像了。」除了柯瑞玩的不亦樂乎,大女兒萊莉也摸摸蠟像的手臂,好奇的端詳蠟像的身體,不過小女兒萊恩可就不怎麼喜歡這位「假爸爸」,甚至在現場哭了起來。據蠟像館管理員指出,這座蠟像並不便宜,製作費高達35萬美元(約台幣1147萬)。

柯瑞現場擺出與蠟像相同的動作。(美聯社。)

柯瑞一家人到現場觀賞自己的蠟像。(擷圖取自Rusty Simmons推特)

柯瑞現場擺出與蠟像相同的動作。(擷圖取自Rusty Simmons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