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4打數2安打 火腿1分惜敗羅德 (影音)

2016/03/25 20:2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火腿

0 0 0 0 0 0 0 2 0 2 7

0

羅德

3 0 0 0 0 0 0 0 X 3 5

3

AB

H

BB

SB

K

R

HR

AVG

陽岱鋼

4 2 1 0 0 1 0 0.500

AB:打數 H:安打 BB:保送 SB:盜壘 K:三振 R:得分 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八局

羅德更換投手大谷智久後援,中島卓也、陽岱鋼雙雙敲出安打,中島更靠著2次傳球失誤,跑回火腿本季的第1分,田中賢介在二壘有人時,適時擊出安打,打回第2分。

第五局

5上,大野獎太靠著觸身球上壘,陽岱鋼在一壘有人、兩人出局時,面對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涌井先發5局用75球,僅被敲3支安打,另飆出6K和1次觸身球保送,大谷翔平則是5局用70球,挨4安掉3分,投出4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

第三局

3上,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投出三上三下,陽岱鋼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二局

2下,大谷翔平控球仍不穩,遭首棒打者鈴木大地擊出二壘安打,再度面對二壘有人的情況,他順利三振掉吉田裕太、中村獎吾,再讓岡田幸文擊出三壘方向界外球接殺,守住該局沒掉分。

第一局

1上,火腿開路先鋒陽岱鋼面對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首打席就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隨後發動盜壘遭阻殺出局,西川遙輝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田中賢介擊出內野滾地球,投手涌井秀章發生接球失誤讓其上壘,不過隨後中田翔遭三振出局。

1下,大谷翔平首局就飆出160公里火球,他讓岡田幸文擊出內野高彈跳球,大谷翔平伸手去接沒攔到形成內野安打,高濱卓也用犧牲觸擊護送跑著上二壘,大谷面對得點圈有人,先三振清田育宏,但面對戴斯潘時捕手發生捕逸,隨後又被他擊出安打掉分,四壞球保送角中勝也,井上晴哉敲安打回第2、3分,羅德3:0領先。

先發打序

火腿

棒次

羅德

陽岱鋼

1

岡田幸文

西川遙輝

2

高濱卓也

田中賢介

3

清田育宏

中田翔

4

戴斯潘

近藤健介

5

角中勝也

雷爾德

6

井上晴哉

谷口雄也

7

鈴木大地

大野獎太

8

吉田裕太

中島卓也

9

中村獎吾

大谷翔平

先發投手

涌井秀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