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幫女兒放洗澡水 導致膝蓋受傷

2016/03/25 23:29

34歲的費爸今日受訪時表示,因為幫女兒放洗澡水而膝蓋受傷。(路透)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17座大滿貫得主、34歲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今年2月初進行膝蓋關節鏡手術,今日(25)受訪時揭露膝關節受傷原因,原來是幫雙胞胎女兒放洗澡水時受了傷。

阿根廷網球好手德爾波特羅在邁阿密大師賽第一輪讓對手抱蛋後,與費爸在第二輪對決。(圖擷自每日郵報)

費德爾表示,1月28日在澳網半決賽敗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後,29日返家替雙胞胎女兒放水洗澡,不料一個轉身動作讓他的膝蓋發出巨大聲響。經核磁共振檢查後,診斷為「半月板撕裂」,費德爾因此接受膝蓋手術。

未曾在職業生涯內開過刀的他表示,希望在退休前都不要開刀,他也說「當時很震驚,也蠻挫折的。」費德爾18日在推特用圖像預告將在邁阿密大師賽復出,將與前美網冠軍、阿根廷網球名將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del Potro)對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