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又是打者年?!前4戰出現17轟破紀錄

2016/03/25 23:27

陳俊秀轟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開幕週遇雨攪局,截至目前只打了4場,延賽5場,儘管中職日前才表示,今年的用球與好球帶都和去年一樣,並無調整,但4場比賽來打者一共敲出17發全壘打,砲聲隆隆,打破過去26年的前四戰紀錄。

根據中華職棒官方臉書提供的資料,原先的紀錄是1995年開季前4戰出現9轟,去年與2008年的開季前4戰則出現8轟。今年前四戰的全壘打產量不只破紀錄,還超出很多,也不乏代打滿貫砲、場內全壘打等特殊全壘打,球迷看得也驚呼連連。

17發全壘打中,中信兄弟打者群3場比賽敲6支全壘打,其中蔣智賢、林智勝各2轟;統一獅、Lamigo桃猿打2場比賽,各出現5轟,其中潘武雄與陳俊秀也各2轟;義大目前只打了1場比賽,敲出團隊本季第1發全壘打的是高國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