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佬還想拚 今夏執行球員選項續留小牛

2016/03/26 08:57

諾威斯基今夏將執行球員選項續留小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為「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NBA生涯第18個球季,今夏將迎接38歲生日的他,表示至少還想再多打一個球季。

2014年夏天,諾威斯基不惜放棄高薪,跳出合約與小牛重簽一份3年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16億)、第3年為球員選項的合約,目的是想讓球隊有足夠空間招兵買馬,諾威斯基透露今夏他將執行球員選項續留小牛,並重申無意替其他球隊打球的想法,他表示:「在我心中,從我們贏得冠軍的那刻起,就幾乎確定我會待在小牛直到退休。」

生涯入選過13次明星賽且擁有一枚冠軍戒指的諾威斯基,本季仍可繳出18.8分、6.7籃板的成績,且近9場比賽得分都來到20分,先前面對拓荒者的比賽還轟下了40分,是繼喬丹(Michael Jordan)、「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郵差」馬龍(Karl Malone)後,以37歲年紀還可拿下單場40分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