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哈登大三元帶動 火箭止3連敗

2016/03/26 11:33

哈登全場繳出32分、11籃板、13助攻大三元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連敗的火箭在主場迎戰暴龍,主將哈登(James Harden)賽前宣告將在本場比賽反彈,果然在他全場繳出32分、11籃板、13助攻大三元的帶動下,火箭以112:109擊敗暴龍。

2隊開賽便打得難分難解,火箭哈登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外線頻頻開火,首節後段替補上陣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也接連投進中距離。但暴龍在次節反擊,由羅利(Kyle Lowry)串連起攻勢,加上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與德羅森(DeMar DeRozan)一裡一外的配合,上半場打完反倒領先火箭。

易籃後依舊難分勝負,進入決勝節火箭一度領先9分,但接連的失誤讓暴龍追到3分落後,讀秒階段暴龍採犯規戰術,火箭雖2罰不進,但暴龍抓下籃板即宣告比賽結束。

除了哈登拿下大三元,貝佛利也攻下17分、4籃板、5助攻,畢斯利貢獻21分、5籃板,豪爾德(Dwight Howard)整場只出手2次拿下2分、5籃板。

暴龍全員都有得分紀錄,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德羅森攻下18分、5籃板、4助攻,羅利15分、8助攻,瓦倫丘納斯則有16分、18籃板雙十表現。

火箭終止3連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