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飆14顆三分 勇士捉小牛寫主場52連勝

2016/03/26 13:18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在自家地盤甲骨文球場迎戰西部排名第七的小牛,靠著「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聯手狂飆14顆三分球,終場以128:120取得3連勝,也成功讓主場跨季連勝的聯盟紀錄拉長至52場。

雙方過去10次交手,勇士只在小牛主場吞過一場敗仗,不過今天賽前,雙方先禮後兵,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將上季總冠軍戒指交給本季轉戰小牛的前隊友李伊(David Lee),讓現場一度氣氛溫馨。

柯瑞將上季總冠軍戒指交給本季轉戰小牛的前隊友李伊,讓現場一度氣氛溫馨。(美聯社)

雙方開賽就火力十足,不過首節戰完,勇士以40:33暫時領先,次節更進一步以72:58續保優勢,之後勇士未曾落後,就以8分差留下勝利。

勇士全隊以湯普森拿下40分最高,柯瑞33分次之。小牛則以後衛麥休斯(W. Matthews)繳出26分最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