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塔禁區逞威 國王大勝太陽

2016/03/26 13:24

太陽2、3節得分大當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晉級季後賽希望渺茫的國王今日與太陽交手,靠著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轟下29分,加上替補上陣的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攻下生涯新高的26分帶領下,以116:94大勝太陽。

太陽蘭恩(Alex Len)首節先在籃下取分開啟戰局,新秀布克(Devin Booker)也飆進2記中距離跳投,而國王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禁區的威力也不容小覷,太陽只能不斷賠上犯規送他站上罰球線,首節打完太陽2分差暫時領先。

進入第2節後,太陽本季常常得分當機的情況再次上演,被國王打出12:3攻勢,瞬間落後多達雙位數,且雙方易籃再戰後太陽還是找不到準心,再被拉出13:1的攻勢,太陽單節只拿19分。

反觀國王靠著卡森斯與考利斯坦發揮雙塔效應,不斷肆虐太陽禁區,搭配外圍射手火力支援,早早奠定勝基。卡森斯轟下29分、11籃板,考利斯坦26分、6籃板,朗度(Rajon Rondo)雖只有2分,但送出12助攻。

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攻下26分、5籃板、4助攻,但也發生9次失誤,蘭恩(Alex Len)14分、7籃板,簡金斯(John Jenkins)則有11分、8籃板。

蓋伊(Rudy Gay)今日攻下1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