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投手自爆 貓仔拿二軍首勝

2016/03/26 16:4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天氣恢復晴朗,二軍賽今天如期開打,由統一二軍對上中信兄弟二軍,獅隊投手郭力瑋、黃靖幃控球失準,5上被中信兄弟海灌7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中信兄弟12:7擊敗統一,中繼的許銘傑拿下勝投。

許銘傑今年二軍初登板,中繼2.1局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此戰派出新秀小將郭力瑋先發,兩隊4局打完4:4平手,不料5上遲遲無法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4.2局被敲8安,失9分皆自責分,四壞球保送多達6次,初次登板防禦率17.36作收;接替郭力瑋登板的黃靖幃,也投出4次四壞球,直到第三任投手傅于剛上場才結束漫長的一局,中信兄弟攻下7分遙遙領先。

此役由中信兄弟中繼許銘傑拿下勝投,他接替王則鈞投球,2.1局被敲4安失1分(責失),各一次奪三振和保送。統一則以莊駿凱、高志綱同樣4支3表現最為出色,其中高志綱3支都是二壘安打,可惜後段比賽連續三局各得1分的獅隊仍難挽回頹勢,儘管兩隊都敲出13支安打,最後獅隊以7:12吞敗。

高志綱4支3猛打賞,3支都是二壘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