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再破兄弟紀錄 前三場失34分

2016/03/26 20:56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週四對義大犀牛因雨延賽,讓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一戰率先創下前三場失32分的難堪紀錄,今睽違3日再出賽,桃猿失掉7分,再度改寫聯盟紀錄,成為單隊前三場失分最多的球隊。

陳禹勳中繼丟3分,讓猿隊以34分再改寫聯盟難堪紀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隊前兩場比賽失了27分,不過本週四因雨延賽,讓先打滿三場比賽的中信兄弟先以32分「打破」中職22年興農牛31分的紀錄,然而今日對上統一獅隊,先發羅曼壓制力十足,只在4局下挨一發陽春砲和守備失誤單局失4分(2責失),眼看勝券在手,8局下中繼登板的陳禹勳失守,被敲4安一口氣丟2分,終結者林柏佑上來也掉1分,讓桃猿隊趕進度再度「超車」中信兄弟,登上聯盟前三場比賽失分最多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