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衝擊總冠軍 詹姆斯:騎士準備好了

2016/03/27 08:38

詹姆斯認為騎士已經做好贏得總冠軍的準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周曾因取消追蹤騎士官方社群網站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日對上尼克的賽前受訪,他認為騎士已經做好贏得總冠軍的準備。

騎士目前排在東部第一,很有可能超越去年53勝的戰績,且詹姆斯過去已連續5年帶隊闖入總冠軍賽,詹姆斯表示:「我對球隊有信心,且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到!」

據《克里夫蘭老實人報》記者報導,照騎士現有的陣容看來,要比去年打總冠軍賽時只有詹姆斯單打獨鬥的騎士還要完整,因為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在去年總冠軍首戰左膝骨折,洛夫(Kevin Love)更在首輪就因左肩脫臼缺席剩餘季後賽,今年2大將的健康出賽,讓詹姆斯相信球隊可以拿下總冠軍。

若騎士真的打進總冠軍賽,對手極有可能為尋求衛冕的勇士,屆時2隊狹路相逢,對此詹姆斯表示:「我從沒回想去年發生的事情,現在也不是時候,我唯一的想法是要讓球隊的每個人都準備好迎接季後賽的到來。」

去年總冠軍戰戲碼可能再次上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