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員持續低迷 公牛苦吞三連敗

2016/03/27 10:39

羅斯全場14次出手僅命中4球攻下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急欲重返東部前8的公牛客場挑戰魔術,在陣中主將羅斯(Derrick Rose)與巴特勒(Jimmy Butler)狀況不佳、火力支援不足的情況下,以89:111不敵魔術,苦吞3連敗。

公牛開賽就對手遭壓制,整場比賽未曾領先過,一度還落後接近30分,且團隊命中率僅4成,其中羅斯全場14次出手僅命中4球,攻下9分,巴特勒雖有5成命中率但也只拿下12分,因而種下敗因,雖然全員都有得分紀錄,但多半停留在個位數。吉柏森(Taj Gibson)貢獻全隊最高16分,P.加索(Pau Gasol)7分、5籃板、8助攻。

魔術大致上已與季後賽無緣,但今日仍打出團隊籃球,不但籃板與助攻數都比對手多,團隊命中率也高達5成3,戴德蒙拿下(Dewayne Dedmon)18分、13籃板雙十數據,裴頓(Elfrid Payton)15分、10助攻,A.戈登(Aaron Gordon)進帳9分,魔術終止6連敗。

公牛近況不佳苦吞3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