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大三元領軍 騎士痛宰尼克

2016/03/27 12:05

詹姆斯(右)拿下本季第3次大三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日交手尼克,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繳出27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數據,帶領騎士大軍以107:93擊敗尼克,目前騎士與排在東部第二的暴龍仍保有2.5場差距。

在騎士主控厄文(Kyrie Irving)輪休的情況下,詹姆斯首節得分、助攻、籃板一手包辦,率隊一口氣打出32:15的優勢,第二節弗萊(Channing Frye)與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替補上陣也立即做出貢獻,半場打完已取得20分以上的領先。

進入下半場後,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用連續2記三分彈提升球隊士氣,羅培茲(Robin Lopez)也上演轟炸籃框戲碼,尼克單節攻下40分,無奈落後分差過大,下半場雖將命中率提升,仍無法將差距縮小。安東尼全場轟下28分、9籃板,但命中率卻不及3成,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拿下19分、6籃板,D.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則有11分、8籃板。

除了詹姆斯拿下本季第3次大三元,洛夫(Kevin Love)也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28分、12籃板,史密斯(J.R. Smith)與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各有13分與10分進帳。

尼克上半場遭對手壓制。(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