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武田翔太本季首登板力投128球 率軟銀開胡

2016/03/27 18:48

武田翔太。(資料照,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幕迄今僅收下1敗1和的衛冕軍軟銀,今天推出有「九州達比修」之稱的武田翔太先發迎戰樂天,兩隊連兩天殺入延長,武田翔太力投128球投完9局無失分,加上柳田悠岐猛打賞演出,軟銀在10局上強攻7分,一舉擊垮對手,武田奪下本季首勝,也助球隊開胡。

兩隊先發投手今年都只有22歲,也是備受球隊期待的未來王牌,樂天的釜田佳直去年球季因右肘韌帶移植手術的復健,只在一軍出賽4場,本季首度先發與武田翔太分庭抗禮,投8局只挨3安0失分,表現亮眼,9局接替的松井裕樹也安全下庄,松井已連3戰後援無失分,相當稱職。

進入延長賽後,樂天換上第3任投手青山浩二卻大崩盤,被中村晃、本多雄一、內川聖一接連敲安,還外帶兩保送,換上石橋良太也無法止血,軟銀單局整整打了一輪,海灌7分。

武田翔太本季初先發雖挨7安、投出4次保送,但力撐9局飆8K、投128球,助球隊鎖住首勝,賽後他開心地說,雖然是很艱苦的一勝,但很謝謝隊友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