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屋漏偏逢連夜雨 郭峻偉、飛力士接連傷退

2016/03/27 18:5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今晚嘉義迎戰Lamigo桃猿,比賽進行至2局下,猿隊10:1遙遙領先,不過先發捕手郭峻偉因後頸部挨觸身球傷退,目前改由薛惟中替補上陣。

郭峻偉遭觸身球擊中頸部後方,目前已退場休息,改由薛惟中遞補上陣。(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打者郭峻偉頭部遭投手索爾觸身球擊中。(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下,輪到落後9分的獅隊上場打擊,捕手郭峻偉遭先發洋投索爾觸身球擊中後背靠近頸部,當場倒地,經攙扶退場治療,改由薛惟中上陣。

不料3局下進攻,獅隊又增一名傷兵,洋將飛力士自打球擊中腳,當下他雖表示沒事,繼續與投手對決,但在擊出界外球後再度倒地,隨後被擔架抬下場,短短兩局獅隊折損兩名傷兵,目前郭峻偉和飛力士退場後都立即送醫治療。

獅隊晚場賽事飛力士因自打球受傷,遭工作人員抬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