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又輸國王 季後賽岌岌可危

2016/03/28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王主場坐鎮迎戰小牛,新秀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奪下全場最高21分,為本季第2次拿20分以上,「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砍20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帶領球隊以133:111輕取小牛。

卡森斯。(美聯社)

此役兩隊各有8人得分上雙,首節結束僅差5分,但次節國王火力全開,打出一波13:0攻勢,第三節更是將比分差距保持在20分以上,使小牛無力追趕,只能苦吞3連敗。

國王科里森(Darren Collison)拿下17分,小柯瑞(Seth Curry)及麥雷莫(Ben McLemore)各貢獻14分,助球隊以133分戰勝對手,也是本賽季目前最高分。

而小牛控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奪全隊最高15分,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巴瑞亞(J.J. Barea)各挹注14分。目前戰績排名第9的小牛近期表現低迷,過去12場比賽中僅拿到2勝,讓季後賽之路更加岌岌可危。

小牛近12戰僅2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