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輕鬆大勝金塊 確定駛進季後賽(影音)

2016/03/28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著「空拋之城」美稱的洛杉磯快艇,今天主場又在船長保羅(Chris Paul)穿針引線下,再度上演空拋美技,且從開賽領先後就沒給對手金塊機會,輕鬆以105:90勝出。

首節快艇先發全留下得分紀錄,且光小喬丹(DeAndre Jordan)單節就抓7個籃板,快艇早早取得領先優勢,不過金塊也在第2節趁著板凳發揮,稍微拉進比分,半場打完以48:52落後。

保羅(左)帶球切入突破金塊防守。(今日美國)

小喬丹(左)抓下全場最高16籃板。(今日美國)

第3節快艇防守開始加壓,整節只讓金塊留下2成4投籃命中率拿到12分,一舉拉開分差至雙位數,讓第4節成為垃圾時間,快艇幾乎用全板凳應戰,也沒意外奪下勝利。

保羅14分9助攻搭配小喬丹16分16籃板,巧合的是,兩隊今天板凳總得分都超過先發球員,金塊先發甚至全場只得28分,僅有哈里斯(Gary Harris)拿到雙位數11分,反而隊友諾基奇(Jusuf Nurkic)19分已是全場最高,快艇則確定打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