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夜店門口揍人 J.R.史密斯遭求償8千萬

2016/03/28 1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去年11月與一名男子布朗(Justin Brown)發生衝突,遭對方控告人身及精神傷害,求償金額達250萬美元(約台幣8219萬元)。

當時凌晨四點,布朗在夜店附近的披薩店遇到J.R.史密斯,要求合照但被拒絕,因此挑釁的說:「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被尼克隊踢出去。」這句話惹怒J.R.史密斯,憤而揍布朗一頓,但他當時並沒有被逮捕,曼哈頓警方經過兩個月的調查也決定不起訴,但現在布朗要以傷害罪及精神損害控告J.R.史密斯,要求賠償。

對此J.R.史密斯不做評論,僅表示「我們只要繼續看下去。」且感謝騎士隊一直支持著他。

而J.R.史密斯的律師則認為布朗的要求「非常無恥」,並表示他將反過來告布朗誹謗罪,「他一開始就是想要錢。」

外媒報導,30歲的布朗前科累累,大多是因為駕駛問題遭定罪,也曾在2009年入獄。

J.R.史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